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转变360

疯狂爱上rilakkuma! 超可爱的 我好想买一只小小的 方便带出门的哦 这样就可以带他和我们到处去 2011年和2012年的生活 可以说是 360度的转变 我还是没办法适应 是我适应能力很差吧? 一下子多了好多时间哦 总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不够爱自己 老是想一堆拉拉杂杂的 害自己都不能开开心心的 变得一点都不可爱了 好想吃satey lok lok 千层蛋糕 还有麻坡的鱼片米粉 老公最近都好忙哦 忙到或许一不小心就会忘记我了 好想念老公的抱抱哦 >< 好高兴找到了以前超喜欢玩的游戏 超怀念的 继续宅在家打game吧~ 新年你可以不要来吗? 我和老公都很怕你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